close
 

要完成百人紀錄真的很不容易,因為我沒有認識太多五迷,國外的五迷也只有認識新加坡的。上週,我在YAHOO!奇摩拍賣競標五月天早期商品,在因緣際會下沒有標到,而被一位香港五迷標走了。因為賣家處理的方式不是很妥當,這位香港五迷就主動寫信跟我連絡了。為了讓「五迷百人接力賽」不只是在台灣啟動,我希望有更多國家的人參與,讓台灣五迷知道國外的五迷是怎樣看待五月天的,我又拿出我的厚臉皮,回信邀請了。後來,這封信不只得到她的正面回應,還受到許多香港五迷的熱情支持,甚至讓他們也想做一本屬於香港五迷的五迷紀錄冊,我真的始料未及!謝謝Winnie,幫我在My Mayday網站宣傳(http://www.my-mayday.com/viewthread.php?tid=9368&fpage=0&highlight=&page=1),當我看到這個Topic網頁,我真的快哭了,就算不能來台灣的朋友也想幫我,啊~~你們怎麼人都這麼好啊!太感人了~~~

「五迷百人接力賽」我還沒在台灣的任何網站、BBS宣傳,沒想到先從香港開始發酵,這讓我更重視完成這件事的重要性,一定要好好計畫才行,不能辜負大家的期望!香港的朋友們,你們讓我現在就想飛到香港見你們啊~你們的回應我都收到了,今天晚上我會一一回覆答謝的,我們一起加油完成計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f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