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不是只會中暑,還會重感冒!沒錯!我感冒了,所有朋友的的反應是:夏天還會感冒唷!?他們不說,我還沒發現,原來勇壯的外表下其實有一個虛弱的身體,前幾個月還上吐下瀉在家休養好幾天......唉唷威啊(<-這是我最近的口頭禪)

一切都要歸因於7/4從21:00~隔日3:00去看<廣告大饕客>影片,不用懷疑,就是放映這麼久,就是安排在這麼詭異的時間,而我,就是喜歡去做這麼奇怪的事情...334部廣告,我竟然真的看完了,不要以為看廣告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錯!大錯特錯!

一.分析:廣告有很多隱喻.暗喻.譬喻,要找到笑點,腦子就要動得快!
二.語言:幾乎都是國外的廣告,頓時全場變成英聽英讀教室,笑得最大聲就代表你的英文能力很強,當然,你也可以假裝跟著笑.
三.轟炸:在家看電視,廣告時間就是休息時間;在這裡看廣告,廣告時間不是休息時間,所以要跟疲勞.混沌打仗,我還真能夠一心多用咧!

想到大學時還自願旁聽大傳系的廣告課程,<廣告大饕客>的確滿足了我的胃,還有點撐到快吐出來.明年如果還會上映,歡迎大家一起來啊~也希望能再看到我喜愛的孫大偉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f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