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日前早已完成第20棒的訪問了
只是因為文章進度太慢
讓我down到不想慶祝五分之一快樂

很害怕自己沒辦法如期完成
又怕為了趕進度而失去品質
在自己給自己的壓力下
以及天翻地覆地忙碌工作
最近的確沒有訪問五迷了

不過啊
就在煩躁的時刻
我去龍山寺拜拜
求了一支籤

『大吉』

抽到王牌耶
我傻眼
有好運降臨唷!?

籤詩說:當你翻過大浪,好運就會降臨。

雖然這是簡單到連三歲小孩都知道的道理
但對我來說可是狠狠推了我一把
目標就在前方
管它大風大浪
就一直跑吧
『我一定會成功!』
因為有大吉加持啊~~~

嘿!朋友啊~
我知道大家每次來這裡都感覺好像沒啥變動
真的覺得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其實不只是我
還有一群默默幫我的朋友
正在陪著我跑喔
而且這個力量正在持續發酵中
過不久大家就會發現了
希望大家也能多多給我們鼓勵與指教

那些默默幫忙的朋友們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
等我們完成20篇文章
我要請大家去KTV把五月天唱到飽
大家真的辛苦了
話說五月天就是為了慶功宴而開演唱會的
我們一定也要趕快去開慶功宴啦!

最後
請所有的人等我們一下下
等到第20篇文章完成
我才要祝福五分之一快樂
再這之前
沒事就來推我們吧
有了大家推推推推推
我們一定會被推向前的^_^
(90度鞠躬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f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