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關心自己與別人文章進度的朋友們
大家最近好嗎?
不知不覺又過了好幾個冬日
但是今年的冬日對我而言不太一樣
我已經養成不管怎樣一定要早起趕進度的習慣
不管時間長短
在9:00出門上班前能寫多少算多少

這真的要感謝五月天叫我起床啦
我的音響可以設定開啟的時間
放入[愛情萬歲]那張CD
唱到第2首<終結孤單>時會小小震醒一下
從棉被裡伸出小拳頭跟著『嘿嘿嘿嘿』
唱到第6首<憨人>時會想著自己也是個憨人
通常這時候就會起床了
如果鬥志還是鬥不過溫暖棉被
第7首<叫我第一名>一開始的吉他狂飆一定會把我吵醒
如果連這首歌都沒讓我起床
那就代表我真的睡死了
還好最後一首<反而>也很狂野
阿信用『年輕人不怕倒嗓的嘶吼』叫我起床
這也就是我為何選擇播放[愛情萬歲]專輯的原因

不知大家是否曾用CD當鬧鐘呢?
如果有更適合的曲目或專輯
歡迎大家推薦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需要早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f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