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會改名
諺明會改名
米粒也想改名
沒被稱為"米粒"前
從來沒有暱稱
大家都叫我那很中性的名字

在被稱為"米粒"後
發現"暱稱"的重要性
原來"撞名"的機率要先算一下
除非要像"阿信"一樣紅到讓人第一直覺就是想到那個"阿信"

朋友會改名
諺明會改名
米粒也想改名

所以啊
為了紀念新的一年到來
為了紀念轉大人的將來
為了紀念這個暱稱的由來
我就私自改名為"跑百米粒"

歹勢喔
以後我就像大多數的日本人一樣
以後叫我需要多花0.2秒
以後找我簽名會簽得慢一點(喂~誰要給你簽啊!)


暱稱很怪
跟我本名一樣有點難唸
這是邊打這篇文章邊想到的
我挺喜歡
有種精神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f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