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買到票或是沒買到票的人心情都亂亂的
剛好最近碰到了這段插曲
分享給大家
12/20在7-11 ibon前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搶票心情

這是真實的故事

我習慣在MSN暱稱上寫著五月天的資訊
就在賣票前幾天
一個不熟悉的連絡人帳號出現在對話窗中
原來是之前因工作認識的廠商
沒有太深的交集

黃金右腳(以下簡稱黃):我知道你很喜歡五月天,可以幫我一起買票嗎?
米粒(以下簡稱米):老實說,我自身難保,這次門票真的很難買。
米: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五月天了呀?XD
黃:是幫我一個喜歡的人買啦~沒關係,我自己試試看。
米:祝你成功!

12/19
黃:天啊!我居然忘了今天要買票!剛剛跑去7-11都沒有看到購買的按鈕了!
米:還好,購票日改成明天,別忘記要去搶票喔!

12/20
(黃的暱稱看似有買到票)
米:你買到票了?
黃:對!我用盡全力而且花了一下午的時間終於買到了!真的超難買!
米:哇~那你就可以和喜歡的人一起看五月天了!
黃:不,我不能去...
米:這樣喔...你把票拿給她時,她應該很開心吧?!
黃:她不知道我買票給她...我托別人偷偷給她,她會和他的男友去...
米:蝦咪?!你不是喜歡她嗎?這是很好的機會耶~幹麻讓給別人啊!
黃:我...不能喜歡她...就是不能喜歡她...
米:為什麼?就去試試看,也許會成功呀!
黃:我不能喜歡她...
米:嗯!雖然我不了解,也許這就是你喜歡她的方式,恭喜你這次成功了!
黃:謝謝~
米:希望五月天能多辦幾場演唱會,你就能用自己的方式多愛她一點...
黃:^_^

 
突然很想見你
雖然不能親眼見到你
只能用想像的方式見到快樂的你
這樣已足夠


 

***************************
米粒是個戀愛白痴
所以不懂黃金右腳為什麼不能喜歡那個女生
在小小的地球的小小的台灣的小小的五月天辦的小小搶票活動
在這背後
隱藏了許多動機和理由

就是這個世界奇妙的地方

就是喜歡發掘這些奇妙的故事


小小插曲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f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