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2月20日 12:00am
全台五迷個個精神緊繃
面對一台不值得信任的機器
用念力下注
希望押對某一個時間點
贏得能夠見到想見的人的機會

每次賭注的刺激讓我喘不過氣
臨門一腳的那顆球始終踢不進去
最後
我贏了
但快虛脫了
除了因為剛剛發功太猛消耗太多精力
還因為一堆朋友不能和我一起參加這個活動而讓我有點sad
情緒激動地讓我差點在PTTpo出不理智的文章

經過一天的折騰
當我放出熟悉的歌曲
流洩的旋律依然無法平撫思緒
<知足>
打斷了我那喘不過氣的情緒

那年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都品嚐著寂寞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來自台北的米粒
點播<知足>給所有最親愛的五迷朋友
她說:雖然不能和所有的朋友一起參加我們最想參加的活動
但是別忘了我們曾有過的美好時光
我們約好下次一定要快樂地大聲唱歌
唱給自己和喜歡的人聽
突然想見到你
不論你在哪裡
1/1我們一起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f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