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片行沒生意, 五月天奇招不斷 東區插旗直搗黃龍自己開店賣 CD
10/23 發片日同步 期間限定五月天專賣店「Be Happy」下午 5:07 同步開幕

為了再度喚起年輕學子對於購買正版專輯的意願,五月天推出買專輯送校園演唱會門票方案,引起各校極大迴響。而由於唱片市場不景氣,唱片行倒的倒關的關,五月天再出奇招,決定貫徹這次「你不進唱片行,我就自己來找你」的策略,砸下一個月20萬的租金,於年輕族群的潮流聖地的臺北東區,開設佔地五十坪期間限定一個月的五月天專屬專賣店,並呼應主打歌歌名「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將店命名為「Be Happy」。「Be Happy」專賣店將於10月23日新專輯『後青春期的詩』發行日的下午 5:07分的良辰吉時同步正式開幕,販賣最新專輯與五月天最新的專屬紀念明星商品,便利所有喜歡五月天的歌迷前往購買。
----摘至ezPeer網站
http://web.ezpeer.com/news/news_3812.html

奇招!妙招!
五月天就是能讓唱片公司對他們有信心
什麼樣的行銷模式都有辦法付諸行動
五月天就是能讓廣大歌迷對他們有信心
什麼樣的行銷模式都能讓大家噢買尬

「Be Happy」專賣店離我的勢力範圍不遠
怎麼可能不馬上去朝聖!

可是!我忘了我的身份是「要加班的OL」!
所以我一直拖到晚上9:30才到東區
邊找門牌邊祈禱:晚一點打烊吧……
發現不遠處有個燈光在對我微笑
就是「它」,「Be Happy」。
  

即使打烊了
這個笑臉還是給我一絲溫暖
 

從地上不規則的黑色曲線可以看出來
今天有用長長的鞭炮大肆慶祝
 

中間的櫥窗裡擺了讓人Happy的物品
 

當然,一定要有「五月天的專輯」!
 

右邊的櫥窗裡呈現一股懷舊風
 

大家還記得黑與白色的CD是五月天哪張專輯嗎?
 

這台打字機常出現搶眼
到底是誰的收藏呢?

櫥窗下方有樓梯直達地下室
好想知道裡面有什麼Be Happy的事物?
 

因為是「夜訪」
所以店裡的燈沒開
白色的T恤和微笑的帽子在黑暗中靜靜地休息
隔天還要繼續讓人「Be Happy」!
 

偷窺的時間不到5分鐘
但有達到「Be Happy」的效果
一路上我就這樣微笑地走回家
下次再「正大光明」的去參觀囉!


備註:
五月天專賣店「Be Happy」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 14:00 ~ 20:00
     星期五、六 14:00 ~ 21:00
地點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39號一樓(捷運忠孝敦化2號出口,加州健身房旁邊的巷子進去直走,幾乎要走到市民大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f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