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被香港五迷Ling小姐點醒,發現一件令人爆炸心臟的事...
五月天要出新書了!!!(伸手對著天空亂揮加尖叫)


好書
搖滾書
全紀錄書
不能怕的書

那就是--《萬里狂奔—五月天的搖滾巡迴記》

 

這世界有一種叫做信念的東西,是可以讓人連性命都不要的!
本書詳實記錄青年搖滾樂團五月天,於2006年上半年間,縱橫華人世界17座城市的巡迴演出歷程。一段漫長而豐富的搖滾音樂旅途,一個華人樂團的驕傲足跡,過程裡有笑有淚有感動。全書超過5萬字,搭配逾200禎全彩照片,完全版真實紀錄,想一窺「五月天旋風」如何橫掃亞洲,《萬里狂奔—五月天的搖滾巡迴記》將給你最佳答案!

 


你知道
五月天的精髓
五月天最肥美的部位
五月天初體驗的私處

就是  演    唱    會

我不敢說 參加五月天演唱會後就會喜歡他們
但我敢說 參加五月天演唱會後就會知道他們跟你想的不一樣
但我敢說 參加五月天演唱會後就會發現皮膚上毛孔剛被感動過
但我敢說 參加五月天演唱會後就會莫名地微笑大步向前走

心中默默感謝這本紀錄書的發行
還好,我的青春歲月有被它收納其中

不知道五月天現在身在何處
可能又要走向下一個華麗的里程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f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