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定決心在奇摩拍賣買下"盜版dvd"
(慚愧中...>_<)
 
四大片的"求婚事務所"
要把它看完的確有點辛苦
看了兩天
才把第一單元看完Orz
不過能夠細細品嚐這齣好劇
讓我蠻開心的
 
"求婚"應該是2003年左右的戲吧
當初我有不定時的窩在電視前咀嚼它
歹勢唷~因為連吃飯時間都不固定了
我哪會這麼準時又剛好的能順利把它看完
但我知道...我一定要收藏這部戲
不管是題材還是拍攝手法
與一些看第一集就知道結局的肥皂劇比起來
豆導的品質令我欣賞
 
這部戲好看的地方有時不是劇情
而是如何"順理成章"地把贊助商的產品融於戲中
看完這部戲
你絕對不會只記得主角名字.愛恨情仇關係
腦海畫面一定還参雜著"愛之味鮮採番茄汁"."DHC"."台灣啤酒"
有時我看到最後都不知道我到底是在看商品廣告還是在看愛情故事
"連續劇廣告化"這部戲發揮的有夠淋漓盡致
 
這部戲的劇情更是豐富
愛情.友情.親情都提到了
而解決這些疑難雜症的方式很簡單
就是"勇氣"!!!
 
很不幸的
這麼簡單易懂的道理
現代人居然很難做到
所以沒人做的生意才有商機
"求婚事務所"應聲開幕囉~
 
也不能怪每一個單元中的主角缺乏勇氣啦~
誰叫這世界束縛這麼多.包袱這麼大
不管是自己或別人的面子都要顧的好好的
但是...當劇中每個人想到"如果明天就會死掉"
大家都會對窩囔的自己感到氣忿
哈!真的是死到臨頭才恍然大悟啊!
 
"如果不能誠實的面對自己,就對不起這段感情!"
 
共勉之
 
 
ps:這部戲才看1/7,我就這麼有感觸了,看完後應該會在這裡滔滔不絕吧?!哈!希望我不要太懶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f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