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爆肝 曲詞 阿信

不管是不是真正的快樂
生命還是要繼續

幾小節的MIDI前奏
搬來一台二十年前的小精靈電玩機台
不管在哪個年代
都要繼續爆肝

「煙火 跟我 都是越 黑暗越燦爛
太陽 下山 就是我 的精華時段」

白天穿著西裝去做「副業」
晚上穿著拖鞋去做「正職」
嘿!太陽下山了!
我要去忙囉~

「不是不愛睡覺 不是不夠愛肝
我只是 還有很多很多 很多正經事要管」

都說晚上是做「正職」工作了
「副業」結束後
我要去配音
我要去寫作
我要去繪畫
我要去做我要做的事情
可忙的耶!

「不是不吃早餐 不是不想養肝
我只是 太多辛苦辛酸 心情需要被溺愛」

都說晚上是做「正職」工作了
「副業」結束後
我要去THE WALL
我要去eslite
我要去MOCATAIPEI
我要去做愛自己的事情
可忙的耶!

「誰怕 爆肝 誰管 爆肝
好樣好膽好駭 好爽又好勇敢」

「勇敢」做自己
遠遠超出「肝臟」排毒的偉大功能
對不起呀~「肝臟」先生~
「勇敢」小子這次又打敗你啦~

*************************************

上一首歌的最後一句「重新開始活著」
這一首歌的最後一句「好爽又好勇敢」
把整張專輯帶入向陽面
後青春期的我們是長不大的小孩
誰說白天的軀殼
晚上就不能注入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f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